如何根治拖延症

一个欢乐向小甜点


 杜明喜欢唐柔是全联盟人尽皆知的事。
    至少在孙翔之前,江波涛是这样认为的。
......... “什么?!杜明你什么时候喜欢的唐柔?!”孙翔惊恐无比的看着杜明说出了这句话。
     “........”一旁的江波涛有些无语的望着和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突然有点心累。
     现在是夏休期,我们的杜小明同学决定好好抓住这次机会去和自己的柔女神表白,于是便向队友们请教经验。
      “队长这么帅当年一定有不少女孩追吧!”
      在杜小明炽热的目光中,我们的颜值担当周队长勉强憋出一句话:“......都是...追我...”
       “队长的意思是都是那些女生在单方面追他,自己并没有什么经验。”江波涛及时翻译。 
       “你们呢qwq?”杜明可怜的转头看着电脑后方的吴启于念吕泊远三人。
       “你不如问问方明华,想必全队就他经验最丰富了。”吴启给予真诚的建议。 杜小明顿时眼睛一亮,随后环顾四周寻找方明华的熟悉身影,但很快有些疑惑:“今天怎么没看见他啊?qwq” 
       “他昨天已经提前请假回家了啊......你不是还帮他搬了行李吗......”你这么孙翔你爸妈知道吗?江波涛心累的默默吐槽。
        “...这样啊,那我...”
        “干嘛问了他们都不问我啊!这些人里明明是我最有经验好吗!”孙翔再也按捺不住,拍桌站起,勾住了杜明的脖子,得意的说道:“想当年我在学校可是校草级别的人物!和女人打交道我可是很擅长的!”
        “......真的吗!看在一个队的份上请务必帮帮我!”杜明一把抓住孙翔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激动不已的望着他,眼神里充满了尊敬。
        孙翔很显然十分满意杜明的反应,于是心血来潮:“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保证一周之内拿下!”
      多么尽职尽责的队友啊!
     “真的...太谢谢你了!......”
      我们的杜小明同学顿时感动的几乎说不出话来。
       “事不宜迟,明天就出发吧!”孙翔干劲十足。
        “好!听你的!”

【第二天】
      “......队长副队长,杜明真的和孙翔走了。” 吕泊远望着空空的房间如是说。
      “......”
      “队长的意思是住他们好运。”江波涛摇头叹息,拿出手机打通了苏沐橙的电话。

【此时的机场】

       “哦,对了杜明,我突然想起一个事。”上了飞机,孙翔突然说道
        “怎么了?”杜明疑惑
        “...你要追的内个人叫什么来着?”
        “???”


略oocqwq感谢喜欢qwq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