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治拖延症

【喻黄】如果


让一切从这里重新开始吧。
 
————————————————

午后的阳光透过树叶撒在论文的纸上,有点晃眼。
不远处传来一阵脚踩落叶的沙沙声。
喻文州揉了揉眼睛,合上手中的论文,重重叹了口气。
“文州太好了原来你在这儿啊,我找了一上午都没找到你,本来上午来过这儿,居然没看到你,你不会是故意躲着我吧?”一个棕黄色头发的少年走到了他面前,在他的论文上投下一片阴影。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站起身抖了抖衣服上的落叶,没有回答。
“……”woccccc他没回答我不会是默认了吧完了完了被讨厌了啊啊啊啊啊倒追果然是一门深奥的学科看来我是不是该放弃金融去专门研究研究?少年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内心仿佛有一万条弹屏闪过。
“我下午有个课题要汇报一下,没什么事的话就先失陪了。”喻文州礼貌的笑了笑,转身要离开。
“额…内个你看现在才一点多”少年慌张的看了看表,“要不要先一起去吃个饭?或者喝个咖啡什么的?你喝什么我请!”
鬼使神差,喻文州点了点头。
“太好了!学校附近没什么好吃的,,要不就去北街那家咖啡厅吧开咖啡厅的是我一个朋友。”黄少天开心的说着,内心无比激动。
感谢提供喻文州中午所在地点的郑轩同学!以后有机会一定好好谢谢他!因为他的帮助,终于让他取得了从一周前的不理不睬,躲避到约喻文州出去的突破性进展!
看着边上人兴奋不已的表情,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自己之前因车祸导致休学了半年之久,这才回到学校没一周,就遇到了奇怪的人,他突然回想起一周前医生的话。

……“你身体恢复的还算不错,奇怪的是头部没有明显受伤,但却唯独失去了关于车祸的零散片段和部分记忆,专家初步鉴定,应该有很大程度上是精神问题,也就是,选择性失忆。”
“可以想象,应该是你很难接受 ,和不愿意碰触的一段回忆,想找回的话,我们建议你回到原来的城市,见一见熟悉的人,对你恢复有很大帮助;如果你不愿意回忆起,而且你应该知道很大程度上是你自己不愿回忆起,我们也尊重你的选择。……”
“我……还是想回去。”喻文州虚弱的揉了揉太阳穴。“……总感觉,有人…在等我。”

结果,还是重新回到了这里。

我真的……第一次认识他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侧脸,太阳穴有些刺痛。

——————————————————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天天倒追失忆的文州。

     一切看起来那么美好……只是…时间不多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