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治拖延症

【全员向】The died game(二)

第一章戳这里【https://guoguoang245.lofter.com/post/1e413106_fa99641

主喻黄伞修

会有周翔莫橙肖戴有一点闺蜜组w
异能paro

【终于考完试了啊啊啊qwq手机坏掉了估计只能周更了哭泣】


--------------------------------------------------------------------------------------------


【h市】兴欣网吧


黄少天烦躁的走进网吧,眼边有一圈深深的黑眼圈。

环顾四周没有看到叶修的身影,他深吸了一口气


“叶修在不在在不在!出来出来出来我有话问你……卧艹!”

一个冰凉的易拉罐贴在了他脸上,他刚要发作,耳边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呦,这不是少天大大么,昨天蹲了一晚上没有蹲到哥今天就跑到这儿来堵人了?”叶修走进前台,把手里提的一袋食物放了下去,点了一支烟。


“……别提了,大清早的你这是吃错药了居然出门买东西……woc还是双人份!难道是是苏妹子回来了?不对啊她前天不是刚刚和内个谁才离开……难道……”

黄少天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脸悲痛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说吧,老叶你这是看上哪家小姑娘了?虽然我们是敌人,但也作为你的兄弟,我会真心祝福你们,并且对她表示深深的同情……”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拍掉他的手,打开汽水瓶递了上去。“说完了?……累了喝两口?”


玩笑归玩笑,黄少天一点也不客气的接过喝了两大口。“不跟你闹了,昨天到底怎么回事?”他边说边环顾四周,指了指前台的两桶方便面。“你这是金屋藏娇??”


“……啧。”叶修罕见的没有回答,只是沉默的把烟头掐灭。


“ ‘他’ 在你这里吧?”黄少天晃了晃可乐瓶子,上面的气泡马上冒了上来。


“猜到了还特地跑过来问哥?蓝雨给你报销路费啊?”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

黄少天抿了抿嘴,一把扳过他的肩膀,强迫他和自己对视,眼神犀利:“……对于他的死我知道你很难过,你作为no1,这样下去应该的结果应该要比我们更清楚才对。毕竟你是唯一一个和F有过直接接触的人。”


“……别说了。渴不渴啊你,大老远的过来巴拉巴拉说一堆废话,有什么后果我自然很清楚,不需要你特意来提醒。”叶修皱眉,一把推开他,很明显是想到了一些不愉快的回忆。


“……你真是无可救药了,我还是希望你对于他的事能理智一点。游戏不需要两个赢家。”黄少天转身。“这件事我暂时不会告诉文州他们的,你自己好自为之。”



好自为之……哈哈。

叶修苦笑着走进储物间,手指轻轻划过相框透明玻璃下已经模糊的照片。

“沐秋……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真累啊。”

漆黑的储物间

一个人,

一丝声音也没有

不知名的角落里传来了轻轻的叹息。


---------------------------------------------------------------------------------------------

【下章高能预警!!世界观即将补充完整w】


#一个梗#

……

黄少天转身。“这件事我暂时不会告诉文州他们的,你自己好自为之。”

“少天。”

“嗯?这么快就想通了?我就知道……”

“可乐三块,谢谢。”

“……叶修你不是人!!!”



————————————————————-——--------------------------------













评论

热度(21)